close
新生活準備開始了 但卻也不需要做什麼任何準備
深怕我接下來的生活 會得憂鬱症之類的心理病..
也許這就是所謂上班族 內心深處有些無可奈何的困擾吧!
靠著專業 靠著無緣無故學到的經驗 做些自己其實不太快樂的工作
為了是什麼? 物質的享受嗎?
我的薪水也沒多好 甚至可以說是少得可憐..

不需要做準備 反而是更加無趣了
只不過是在校時間變得很少很少 在公司上等著變正職而已

這 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已經無法再推算我的未來 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礙著沒有本事的自己 也只能選這條看似最安全的路
也許 還有一點希望跑進我的視線
我好想從新來過..
看似最安全 但生活卻像被關在牢房裡一樣?
我問了鏡子裡的人 他回答了
這真的不是我所"嚮往"的生活
面對最赤裸的自己 誠實的面對 而不做任何的欺騙
明白這不是我想要的 卻沒有什麼能力可以選擇



我還需要安慰自己 兩年後當完兵 就會好轉嗎?
還需要欺騙自己 那只是我還卡在未當兵 所以想嘗試的工作無法面試成功嗎?
即使學分很順利得全拿到 能跟大家一樣享受畢業的悲傷
我還是無法馬上去服兵役阿..
完全不曉得我們台灣的世界 為什麼會這樣?
車禍的關係引起氣胸 過不到一年
就因為這樣怕我會復發 所以要等六個月 再兵役複檢一次 才能確定體位
為什麼一下通知就是直接拖半年..?
要是我沒事先做好因為延畢而拖時間的心理準備
而是因為兵役課無法判斷體位而拖時間
那我想 我真的會到處狂嘶吼狂飆車
那種因為失落而瘋狂的程度 因該可以讓我亂飆車亂撞人...吧?
也可能會想不開 直接去幹壞是也說不定= =

我是多麼的期待我未來生活能趕快靠近
卻被這些鳥事給拖延? 這什麼鬼!?


我也只能接受
在這間小公司 也待了快一整年了
都是已工讀生的身分在工作
但我想 就算下個月正式成為正職人員了
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只會變的更累 待在公司的時間便多 薪水也變多而已


夠單純夠簡單了吧!?
一直以來我都是被動身分
接下來過度單調的生活 我一定要學著變成主動
任何事情 我都要自己去爭取
明年才畢業 但哪時要當兵還不曉得.. 也許又要再等一次六個月??
就先暫時享受這所謂上班族的生活吧...!

也許是不該悲觀的
跟其他人比起來 我真的是已經過的很順利了
我學的東西 比任何人都還要多 不管是課業還是社會
但我不想輸給這世上任何人太多
還是只能每天絞盡腦汁 避免發生些不必要的雜事
還是要每天讓腦袋轉一下 好好思考怎樣才能贏別人

只有贏 才是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