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相處的關係是多麼的美妙

我應該珍惜 這一生以來只有一次機會得軍旅生涯

我看見了痛苦 也看見了微笑

看見了辛苦 也看見了成就感

而當兵這一回事 對我來說只不過是個體驗罷了

本來不奢求能得到什麼 但卻意外地發現 原來在這階段裡真的有所成長

每一個挫折 背後都是一個機會

而我就是因為這許多機會 不自覺的從中得到許多歷練 

而自己卻都沒發現 一定要等到徹底放鬆的時候細心回想才能領悟到

也許.. 在對時間徹底感到絕望之下 依然是過著充實的生活

即使沒去發現沒去發掘或是省思

 

也許這是個反射動作吧 不逃避不畏縮的反射動作

剩下將近五個月的軍旅生活 我還可以從這期間得到些什麼嗎?

而這五個月 過完了就真的沒了 是否該做點什麼才不會讓自己後悔呢?

我最想做的事 就是了不起到全部的人都認得我!! 

恩//

也許我該慶幸 我是海軍

巨大的精神壓力 在很難喘息之下的環境 才能有所成長

 

 

入伍前那短暫的美妙生活 是我一直期待的

期待我能讓它更好 享受這每一天忙碌的工作而換取來的成就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殊不知我已離開上班族的生活將近一年了

而多虧軍旅 半年多的生活真的讓我漸漸得淡忘原本的衝勁與熱血

我有很多事情想要做 且已經深根在我腦海裡

如今剩下五個月 我的生活真的要即將開始了 卻開始感到緊張

我真有那本事可以完成我定下的目標嗎? 

軍旅生活讓我暫時淡忘了原本的衝勁

我是應該讓軍旅生活過得更精彩的 但卻很難精采起來..

畢竟那是個封閉的社會 與世隔絕的 特別是在船上的海軍

 

 

 

 

原來我真的也有快一年的時間 沒獨自一人與自己相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