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久沒好好享受 一個人絞盡腦汁瘋狂抖字的情境了呢?
幾年前 開始獨自一人的生活
其實很興奮 也很享受 獨立的這幾年 讓我學習到不少東西
但當獨立的條件都滿足了..那 你還有什麼事情能期待了呢?

出國吧 既然眼光放這麼遠

盡管現在上班有多麼的辛勞..
我無時無刻 都在期待那東京風情的五天行程^^


我是該好好管制 自己的部落格了
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花心思打文章日記了
才曉得 原來已經有好長一大段的日子 早已快速飛過
但我卻無法細細去品嚐以及回憶
即使當下犯了什麼錯 過幾天就又忘了
即使當下有多的開心 幾天後依舊忘掉
即使當下我有多生氣 三天後依然忘光
行程越來越滿 反省的時刻也就越來越短

原來.. 時間真的很容易不夠用呢~

我好累阿
連續兩天出差 今晚11:30 才從台北回到新竹
趁這端午連假 好好的放鬆以及冷卻
回老家陪陪家人
爸爸媽媽 還有雞歪老妹 我好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