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失敗的人在逞強
我看見失敗的人在自卑
看見落魄的人強取豪奪
看見落魄的人裝模作樣
欺善怕餓 貪得無恙 好吃懶做 敢做不敢當
成功時 硬要強迫他人分他一杯羹
失敗時 惱羞成怒到處推託或是抱怨
走投無路時 再來用謊言 安慰自己
別落谷底後 再來懇求別人幫助

在這些人的身上 始終看不見誠懇與努力
當遇見擁有真本事的人 永遠只能被當成一隻狗 就好像兵卒一樣的聽話


坦白說
我很討厭那種昏暗的天空
充滿溼度的空氣 加上陰冷的風浪
心情莫名的黯淡
還太少..
快點讓我看見美好的事物好嗎?
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不曉得努力的動力在哪

是阿.. 是下雨是放晴 太陽總要有休息的時間
烏雲散去 太陽依舊笑嘻嘻的照亮地球
我的腦子無法停息
即使在熟睡中 依然有噩夢來侵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