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時才剛上高中 家裡總算有了一台電腦
那陣子很流行yahoo家族 因緣際會的就這樣 接觸到電音
就好像狂熱一樣 從台客音樂聽聽聽 聽到香港日本韓國
直到現在沉迷於歐美的百大dj的作品
這是時尚 你相信麻?
時尚走秀 名人專訪 的背景音樂皆是歐美電音
夜店舞廳酒店 也都開始從嘻哈慢慢的演變到歐美電音
就連日常生活中的美髮沙龍 上面所播放的也都是這類音樂居多
你曉得麻?

台灣阿..你還要抒情到什麼時候呢?

從小就有一個夢想 那就是當個電台DJ
其實什麼DJ都好 只要能夠讓我有個舞台 能讓我播放音樂介紹音樂
其實就很足夠了..
但似乎 這種白日夢實在遙不可及
真的講出來會被笑

我不沉迷線上遊戲 我滿腦子都是這些音樂
除了平常打字嘴砲閒聊 其餘的全都在找音樂
現在我這台筆電..我想除了聯絡通訊的軟體 光學用的繪圖軟體
其餘的 應該都是音樂吧= = 不然就是一堆轉檔程式
時常花時間去整理 但卻總是很無力
到現在我也懶得整理了
只要桌面一滿 開個資料夾全丟進去 然後整個複製到D曹 就這樣

原來 現實就是這樣
比我厲害比我更懂得人 雖然很多
但... 不主流就是不主流
真的只希望 可以有更多人喜愛這類的音樂
真的只希望 有人能願意去了解百大dj的文化
它跟你們想像的台客 截然不同!


就當興趣吧..
但只要一有機會 我絕對抓的很緊
即使只要是相關的 我也絕不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