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 The Day It Rained Forever

開心入睡吧 聽完這首

這真的好好聽 一種享受..
發現我太淺了 還有太多超屌的音樂等著我去播放
我看我以後真的可以去嘗試當個舞廳DJ了..............
哈哈哈哈 因為可能賺不了大錢 只好當業餘
不然我真的超喜歡阿!!!
還是當個舞廳夜店酒店演唱會攝影棚各式各樣的燈光師?
或是照我最原先的想法 跑一跑科技業務?
還是屌一點 在我現在這位準科技努力拼 拼到自己當老闆???
或是路邊攤賣香腸XDD?

怎辦 我想要全部都嘗試 哈哈哈
一整個想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