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下了 很多事情都會在這學期結束
在這校園 曾開心過 也受傷過
該得到的 我得到了 該失去的 我也失去了..
即使可能延畢半年的悲慘事蹟有多麼悲慘
但似乎不太需要看很重了
畢竟回想一下這四年 課業社團打工 還是什麼愛情學分
我都擁有過 不怎遺憾了

這一年 上課上班專題
就算回到家 一樣是在討論這些事
真的除了洗澡吃飯睡覺 我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就這樣度過最後吧!

也許 我真的該花個心思
認真的去考慮與追求
呵呵.. 要是能有個女人 每天在家裡等我準時回來
會很棒吧XD 真愛幻想阿我
算了 我真的懶惰 我沒那本事還有時間..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