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理髮 終於換了間沙龍
fs真的不錯 價位非常平易近人
友人介紹 整個就很舒暢
在原本兩邊都推短的髮型上 已經成了定型
但設計師依然能在這已定型的造型上 添加了很多元素
真不愧是東區下來的啊!! (在新竹這價位 真的是賺到 差了一倍..

這次造型真是他媽的滿意阿..原本心情應該要很好的
哀 坦白說天氣再冷在熱 我都可以忍受
我就是超煩這種整天噴雨的鳥天氣
在雨天情況下騎車 真的很阿紮
原本習慣的穿著 已經是合身偏向緊身了
只要一被淋濕 衣褲跟皮膚真的是整個"黏"住 有沒有穿雨衣都一樣
這種濕搭搭黏的超悶的狀況下 真的我想全身脫光
況且還騎車被淋濕 靠 超難受
雖然衣褲都是舊的 但我心依然是在淌血!

shit 颱風別來好嘛? 我還要騎著老爺車上班ㄟ拜託快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