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有 並不表示你缺乏 要看你沒有的是什麼
你有 卻也不意味豐足 要看你有的是什麼

回到老家 閱讀著那些美麗表姊不要的書
就這樣挑了一本 很隨意的 頁內還有表姊的姓名標籤......
封面很好看! 再加上這作者真的讓我映像深刻
這本小說 似乎已成為古董了

雖然它是小說 在很多長輩內 閱讀小說就好比像在看漫畫一樣浪費時間
但我不以為意 在這本小說內 有了很多的收穫
對我而言 是那種持續再看下去 心臟會嚇到停止跳動這樣

無論做了什麼樣的選擇
生命中有許多無奈甚至於後悔
人的性格也常有不能自拔的自私
至於放縱自子沉溺於某種愚昧的遐想
其實沒有所謂 更好的選擇
現在這個狀況就是最好的結果
當年放棄的 肯定是你消受不起的
是阿..
即使真的後悔過
但那已經屬於過去 時間是無法倒退的
最簡單的 就是滿足現況 且必須要求那層次越來越高
到最後這一切 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你沒有選錯

早之如此 何必當初
對那些真正努力過的人來說
這句俗諺 似乎像個屁一樣 我是這麼認為的
既然已知道如此 時間都還充足之下 不懂得去改進修正的人
我想這句俗諺才適合你


我還是屬於幼稚的
事隔一年我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