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習以為常從早到晚的課
或是現在暑期每天上班的勞累
或是出門遊玩 或是大型聚餐 或是逛街購物
我最喜歡那累了一整天而換來的夜晚
踏實的日子 就不會感受到寂寞
盡管每天都是一個人的晚上 或是時常失眠的半夜
堅持的作法 才會願意一人繳房租一人住套房
每一天每每一天 都能有著踏時忙碌的生活 再背後卻能有所收穫
是我最嚮往的生活
我明瞭 我夠獨立 獨立到一個不行了
但每當心神一靜下來 似乎所有事情都能有所釋懷
便能發現 那些因為煩躁的心情而產生的怨念 真的挺幼稚的

在這現實又競爭的社會上
似乎不能有懈怠的念頭 一滴時間都不能浪費
還得無時無課求進步才行
一但腦子停住了 那就代表失敗更加了靠近

所以還不夠
我還要看清更多的事情
迫不及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