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曉得..大學生活三年來
一直到了現在 身分已經是正面臨畢業而當社會新鮮人了
我努力著不讓自己成為新鮮人
所以總是絞盡腦汁苦費心力的在迎合別人
只希望能從哪邊得到什麼東西
也因為不肯讓自己成為菜鳥 使得那眼光總是越放越遠

也許就因為這樣 顧慮的雞毛太多
反而漸漸的不快樂
這陣子所面臨的挫折 似乎到最後都能夠被我瓦解
但.. 背面所夾藏的心酸 卻沒人懂得

若是相反了過來
也許真的會較平淡些 穩定耶
但我確定的是
我想追求的 似乎不是平凡無味

也許有時候 對自己的信心是真的莫名的大
大到足以讓朋友覺得我那狂傲不堪的氣息是多麼難接近
盡管把武裝全卸下 那赤裸裸的自己
還是只有自己能看得見

從中得到的領悟 只能累加於外在上
卻不曾闖入那真正的內心裡
一切都只是臨時反應.. 毫不真實的反應
要找到真正的自己 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