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in van buuren Ft. Sharon Den Adel - In and out of love
HD Live in Utrecht

激烈 邪惡 既陰沉又帶著神秘魔力
live版的節奏比video更加沉重 力量更能擊破那迷幻空間
我覺得這是個很屌的傑作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能讓我撼動那內心的音樂了
好棒!!
電音也真的聽了好幾年了...果然還是必須配上女Vocal才能到位
尤其trance 更是需要有魔女那精靈般的聲音搭配 才能逼近完美
男Vocal 呵呵.. 作品有點少 各大DJ也不常跟男Vocal合作
這位Sharon的歌聲 真的超迷人的
尤其那段woo來woo去的副歌 整個被吸住

媽呀! 我好想有那機會能待在現場 使那腦子跟著搖擺

前天找到寶物 害我好想整天把筆電帶在身上...
然後配個無線網卡 整天聽音樂 哈哈哈
考完試了 我有很多時間可以欣賞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