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 有沒有那種..日韓傻傻分不清的感受呢 哈哈
SES 是個非常資深的團體
高職的時候吧 曾聽過and迷上她們 那時候真的還以為是日本團體!!
我這個天兵的認知 到了剛剛我才發現而改正 哦...原來是整型帝國 韓流阿QQ
不過呢 在這波韓流出現前 他們已經紅便天下了吧

這首 "just a feeling" 還真的是好好聽 那總能夠被牽引著的律動 真喜歡 動感十足!
那麼... 我也要just a feeling 拋開那所有的限制 有時候感覺對了 什麼就都對了

話說回來 這影片內的三個人 我怎麼都認不出來!?
跟幾年前我迷上的 好像長的不怎一樣耶!!? 因為是整型帝國阿傻子XD





當年迷上這首 差很多是不是 ???? 差多的勒 根本就長不一樣! 哈哈哈超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