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美美 新年快樂,我的愛

雖然現在離新年 還有好大一段日子 活在十月根本不會想到過年
十月? 有吧!! 這禮拜天雙十國慶 這就是迎接民國100年的大節日
就當作提早過民國的新年吧.. 因為這首歌好有活力好好聽XD
但這兩天 似乎沒有什麼活動可以消遣.. 待在家看電視麻?看電視表演煙火?
還是來去陪同禮拜天社團英勇第二次參加金卡納比賽呢? 身為前任幹部的我 要去加油嘛QQ?
oh...我現在心思 似乎整天都往一個地方飄去了呢
開始變的想要整天待在那個地方

我愛上了圖書館

郭美美這首老歌我早已聽到膩
但現在這時候翻出來聽 好像正是時候
也許已經嚐過太多的酸甜苦辣
迎接100年的我 好像特別的去在意
就這樣
新年快樂,我的愛
我的愛,新年快樂

-----------------------------

今天天氣非常好 小孩子都亂亂跑
媽媽說不要亂跑 因為客人就來了
我已經笑得快口酸掉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們一起來問好 快樂是我們的驕傲

看到鄰居都在笑 我也跟著一起笑
感覺甜得不得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
今天心情真的非常好 因為我要拿紅包 大人給紅包我就不見了

新年新年快樂 我的愛 過來
新年新年快樂 大家都很high
新年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