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多成雙成對的幸福情侶
才曉得原來要甜蜜 是可以很簡單的..
只要懂得包容 懂得體諒

兩年了 妳還好嗎?
這段期間 我始終努力在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愛自己 照顧自己提升自己 無論哪方面我都不服輸
收穫好多呢
那妳呢..? 休學了

這兩年內 漂泊不定放蕩不堪
為了改變以及不認輸 逞強得搞到自己有點精神錯亂
我甚至懷疑 是否我得了憂鬱症了?
努力把課業修完 努力在畢業前累積社會經驗
努力拓展社交人脈 努力打扮自己的面貌
努力的改變所有事情使得更質感
努力的學習更多長輩的經驗好去摸索該有的未來
能改變的 我都改變了..
這些都是罪
妳定給我的罪
我自己又施加了更多的罪
這些罪 使得我走到哪處處都能有自信
我只想讓妳知道 我過的非常好
我過的比妳好太多了
而妳呢..?
這些努力 甚至讓我忘記了時間
也對.. 我也忘掉愚人節已經過了
兩年前弄假成真的告白 妳還記得嗎?



這段恢復單身的日子
只要一有類似新的戀情 腦袋裡瞬間投射妳的模樣
我才曉得.. 我投入了所有 貢獻了全部
甚至大剌剌的勇敢大聲說 我把自己送給了妳
所換過來的傷痛卻是多麼的巨大... 妳曉得嗎?
消化不完

妳知道我很挑剔的
我很努力 所以我挑剔
現在的妳 有如願變瘦了嗎?
現在的妳 還會時常經痛嗎?
現在的妳 過的好嗎?
現在的妳.. 還曾經想過我嗎

祝福我吧
我很努力在祝福妳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