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開始複雜然後瘋狂延伸 直到再也無法理解時
那真的會瞬間崩潰
就好像被扔掉一樣的那種感覺 走到哪人人唾棄到哪

也許 總會有那天輪上我吧!?
如此想法而開始反應 開始變化 開始接近或疏遠
就好像是種天生的防禦系統一樣 它會瞬間開啟 自己也不曉得為什
每個人的防禦皆不同 越優異的 真的會活最久

活最久的 才是贏
只有贏 才是一切

我不想被唾棄 我想要贏
不曉得是從哪開始 養成了這種不知道算不算好的習慣
我懂得去迎合別人 懂得去思考別人 懂得去滲透別人 甚至懂得去拆解別人
也許天下最該遭天譴的 是我才對
無時無刻 我都在犯罪
因為我說謊
只為了贏

為了討好別人 為了獲得更多各種的利益 我到處說謊
我清楚我沒有惡意 所有謊言都是善意的
也許有人會更開心 但也有人會更厭倦
也許有人因此變得更好 但也有人因此與我為敵
接近我的人 始終是為了想沾點利益
接近我的人 始終是為了怕得罪我而受傷害
遠離我的人 最後會被讓我洗腦的人攻擊
遠離我的人 到最後依然心不甘情不願的低頭
複雜的心態 真的使得我更忙亂

貪心的我 獲得了太多的東西
但永遠不知足 依然繼續迎合別人 依然在使用謊言
一但被拆穿 很多事情真的足以擊垮一個人 使他走向邊緣
所以只好維持現況 只好繼續虛偽
那威力.. 我曾讓別人嚐受過
但受傷害的 不曾讓我嚐過

有人跟我說 那根本不是你的錯 是他不知好歹
有人看著我 不會發覺我怎麼了
其實內心裡的掙扎 真的每次都足以讓我死掉

我其實很不想再奸詐 再狡猾了
好處多 很快樂
但背後所挾帶的傷痛 無人了解
我.. 傷害了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