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有時候我真的感受到累
疲乏了
就好像彈簧缺乏彈性似的
被拉扯之後再也縮不回來
越深越長 間隙越拉越寬
塞滿了一堆無關緊要的瑣事
真的好想給它一次大清除 那縫隙中的雜質
髒了 但我卻始終無腦的持續包裝
包裝再包裝 一而再再而三 怨氣就只能往肚子裡消化

我真的懶得再包裝隱瞞或是維護了..
會說做自己真的很難
原因也許只是腦子裡的顧慮而有所限制罷了
我不要再有這些顧慮了
不喜歡的話 滾開吧
我不喜歡的話 也會讓你滾開
別想從我這得到什麼
在我眼裡 只不過是一群不怎重要的可憐人罷了
原諒我這麼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