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began with a letter ,
and it must have given you a real pain .
一段歌詞 無意間翻到的 卻好適合被拿來訴說

我會努力收起那放蕩不堪的外在 然後努力往前邁進
即使妳看不到 感受不到 我都不想理會
畢竟我曉得..那層次的不同

不瞞妳說.. 妳是我崇拜的對象
單單只是因為這樣 就能讓我感到自卑而落魄
我只好超越妳 想盡辦法超越妳
超越這虛擬的妳是我的目標
妳一定知道我再說妳
所以在這之前請妳別感受到累 不然這一切就太令人失望了
我們都還年輕
總有一天會真的碰面的
began with a l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