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間小公司太過於沒制度..人員也非常不專業..
但其實我很喜歡
所有客戶的接單以及聯絡,送收國外貨,洽詢打件廠,物料整理,直到最後的產品品質
因為公司人數少又沒什制度 搞的每一項都要接觸到一些
直到需要親自去負責時 要馬上用著最快速且最細膩的方法去達成
每當完成了任何事的那種成就感 真的好讓人感到踏實

今天那個噁爛鬼整天待在公司
不爽歸不爽 但...嘴巴習慣性發養的我真的不說話會死掉
且這位噁爛鬼也很吵 就這樣輕鬆隨便聊了好多好多好多
為什我要跟一個中年又有一點噁爛的老頭聊這麼多啊?
靠腰是不是我真的太老成??????
不爽歸不爽噁爛歸噁爛 但聊了一整天真的是很有收穫
一些商場上的規局還有方向你提醒了我
一些較年輕點的思想和趨勢我讓你明瞭了點
過多的收穫且有說有笑的這種感覺
真的讓我一瞬間阿忘記你這噁爛鬼噁爛的原因耶!!= ="

我好喜歡工作
只剩那個會計跩妹還沒聊開 不然我會更想待在這家鳥公司 哈..
礙於課業關係 不然我真的好想升為正職
然後努力學習老闆接洽客戶的那一塊
時間就是金錢阿..我真的要趁年輕 想盡各種方法學習各種東西賺大錢!

感謝jason介紹我近來
感謝豪K這麼的夠朋友
感謝老闆跟我一樣這麼的愛嘴砲XD
感謝學姊講話這麼可愛讓人想笑
感謝工程師羅百吉跟我聊這麼多
感謝噁爛鬼老頭跟我屁了這麼多
感謝又正又跩會計妹的腰椎肉讓我笑超久!!!!!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累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