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什 薪水已經提早花完了
-------------------

趁這暑假有著很漫長的假期,因為自己的規劃以及想法再加上朋友的介紹,
這呢...才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之前的都不算數。

待到現在一個多月,大致上還沒什麼問題,
且有老K家豪陪著,有非常跩的正妹,有非常可愛好笑的學姊,
呵呵~有時還挺快樂的
這間小公司呢...會永續發展的!

這一個多月前的懵懵懂懂直到現在,已體會了不少商場上的關係,
我想這是我最大的收穫,雖然沒有什麼技術可言...
今天為了趕貨提早到公司,因為物料少了3000K老闆氣的發火,
在老闆身上我從頭到尾都感覺不到那種會給人害怕的感受,
但在場的人一定會繃緊神經的只細聆聽,
即使錯誤的不是我..即使我還只是個工讀生...我都能感受到事情的嚴重性,
畢竟阿...每天我在摸的都是價值上百萬的東西...
不過到後來終於找到了,原來是已經跑去打件廠那邊了,
老闆你不用跳樓了哈 百萬都保住了哈哈哈
因為這樣,再加上與同事們的接觸,整間公司的運作我都明瞭了,
所以漸漸的,越來越明瞭什麼叫作職場合作關係,
看著老闆每一天爆著肝似的在連繫客戶,
那些對話的進退,還有老闆常常在教導的心機= ="

我想我收穫真的很多很多,
實在好不想只是個工讀生阿fuck!
有著課業要修而不能升到正職去上班,
所以有些事務,即使覺得自己可能有能力有方向,
但還是工讀身分的我 實在也沒什資格去主動處理,


現在我能作的,就是偷偷學!
偷吃步啦!!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